SIS。 ☆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0509 0235





啊哈哈哈哈怎麼感覺像是小靜要告白卻說不暸口embaressed_smile.gif(被臨也殺

就算我家小靜攻不起來但是我喜歡就好了~~(慢著

臨也你也別嗨(?)的太早看了17話我好想虐你一番sc.gif(欸

雖然我剛剛連續看了威臨也阿XDDDDDDDDD(好難聽

小靜一直被●還有●●好心疼喔////embaressed_smile.gif(你是怎樣

還有大家對浴衣還有繩子PLAY這麼有興趣麼XDDD

說錯了應該是臨也1340800952.jpg(被揍

而且看了單行本漫畫第一集雖然臨也真的有夠中二可是我竟然覺得他很攻vuPGHR.gif(欸

反正第二集就知道了小靜會出場!!

然後我版面換的好有臨靜的感覺gfggkj.gif(被揍

我深深覺得在眾多的靜臨迷下一直吶喊臨靜的我好強wn29.gif(眾毆

感謝你們這麼的包容我啊XDDDDDDDDDDD(還敢說!

隊長尤其是你每次在我吶喊臨靜美好時都會無時無刻的來關心(?)我(欸欸


突然好想吶喊女兒你的臨靜H我要小靜叫聲補滿希望XDDDDDDDD(你滾

所以叫你再寫一篇的意思(別教壞女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畫の欲望 〒*6
小靜的叫聲補滿...?
我們能不能考慮用臨也的喘息類比補過去就好呢??
畢竟在我這邊小靜是受不下來的耶...(最好是!!
 
幽靜啊幽靜真的是很美好=W=
我圓滿了,但是文章還沒有補完啊囧!後續的追蹤雖然有想好要怎麼動手但是就是懶得動筆(被揍
 
想再寫一篇臨靜就~~再看看好了唷...(逃
2010/05/09 12:44 | URL | 紅釉 | edit
女兒拔拔的健康就交給你了所以要好好滿足拔拔啊!!!(你走開
臨也我看多了我想看小靜(正色(被打
而且說實在的臨也有夠讓我失望的雖然不只一次(夠了
放心吧女兒你家的爆嬌靜我超愛的唷唷唷唷唷ww(靜受方面

快點補完阿XDDDDDD!!
沒補完沒關係那換寫小靜叫聲補滿吧☆
看圖看多了偶爾也想看文章OTZZZ(你啥意思!
2010/05/09 13:01 | URL | DARK雅 | edit
這和健康有什麼關係啊囧!!
滿足爸爸雖然是女兒的義務但是我會盡量的啊哈啊哈~~
 
小靜的喘息聲嗎...我先來研究一下幽靜時小靜的喘息聲如何再類比過去好了...(欸欸?!
雖然說小靜受我也不討厭但是那是在欣賞的方面不是我寫文的方面啊啊啊啊!(慘叫!!
 
盡快補完是一定會的...只是爸爸你最近是得了小靜叫聲缺乏症嗎?!一直慫恿女兒寫...(愣
 
喔喔,圖看多了可以改看文章=W=
這樣也不一定要看女兒的文章,比女兒害的人很多的請爸爸努力挖掘就好囉~(被揍
2010/05/09 14:52 | URL | 紅釉 | edit
補給不足拔拔會死的阿(抖哭
所以女兒要好好盡責阿(看

NONONONO天大的NO!!!
小靜跟幽時和跟臨也時有大大大不同!!(怎樣啦
小靜跟幽是甘願默默的叫(啥
跟臨也的話是被逼然後被用得很痛叫的很大聲!!(你走開
所以女兒了解了嗎////(硍

喔~小靜缺乏症…
我每天都缺乏阿;口;
人家就是要女兒的文(滾
2010/05/09 20:11 | URL | DARK雅 | edit
所以女兒已經在盡責了,爸爸要努力喔!
 
爸爸你都注意得好詳細啊!甘願的小聲叫和不甘願的大叫真的是有差這樣我要好好改進呢!(何?
 
然後女兒有想到了很壞很壞的臨也,可是我好捨不得再虐小靜所以請讓我漂白一下變成可愛的煩也就好了吧!(那你是要對方看什麼??
 
然後我要準備下課了,爸爸掰=W=(被揍
2010/05/11 17:40 | URL | 紅釉 | edit
可惡用火狐回應也是亂碼(我打

好!我會為了小靜的叫聲努力的!!(慢著

我只是覺得不要太破壞原作形象(?)然後又很可口的小靜我想應該是這樣才對…(啥拉

臨靜的小臨臨不是都很壞麼(欸
不過看了某臨靜影片我整個大改觀OTZ
也可以甜的阿阿阿阿阿TAT!!!
可愛的煩也也不錯///
期待下一次的壞臨也=3=///(意義不明
2010/05/11 23:03 | URL | DARK雅 | edit
  管理人にだけみせる


template by 21g Powered by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