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 ☆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0430 2350






弟弟表示哥哥再不用功點就要真的用實戰經驗囉(被槍殺



氣的雪男抵迪也萌萌^p^


◇畫の欲望 〒*0
0429 2302


小時後都是哥哥保護著我

現在

換我來守護著哥哥









身高差超萌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吵



無背景版本收下方(?


◇畫の欲望 〒*2
0428 1358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
奧村兄弟怎能這麼可愛(你很吵#


另外裡面收入了無背景版本可以放背景用的喔(欸

我撲浪背景就是這個拉阿哈哈哈哈哈(病







◇畫の欲望 〒*0
0427 1423
原噗微小說








好萌阿阿阿阿阿姐夫阿阿阿阿啊!!!!

對不起姐夫我把你畫得好少女喔(噴

都是網點的錯拉我只是想突顯那微美的樣子(????

之後會收到私奔請求^P^(姐姐哀傷

說不定其實姐姐早就知道她老公喜歡她弟弟為了要跟弟弟再一起故意跟姐姐結婚的說不定(亂講#


◇絵漫画 〒*0
0427 0014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先明天在完成吧WWWWWWW

奥村兄弟真的超棒的XDDDDDDDDDDDDDDDDD!!!!!!!

好吧我真的重點在於那可愛的我(菜頭意味(被打



◇繪日記 〒*0
0425 2225



第二集太感人太罪惡了QAQ!!!!!!!!!

父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畫の欲望 〒*0
0423 0026






無聊跑去畫噗浪跟臉書擬人(欸擬

臉書給我感覺就是冷靜聰明的眼鏡受(????

也可能是因為藍色拉O3O(欸

噗浪的顏色倒是給我很熱情的攻(????????

總而言之我想被噗浪壓 然後我壓臉書(

◇畫の欲望 〒*0
0420 1704



近日朋友推薦加上P網的影響............

青之驅魔師超好看的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害羞的燐超犯規yooooooooooooooooooo


◇畫の欲望 〒*0

template by 21g Powered by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