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 ☆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1220 0033

*恭彌崩壞注意














今天打從一早起床就諸事不順喔喔喔喔!!radical.gif

好啦只有我自己覺得煩1340801044.jpg(喂

不過多虧了氣(?)讓我暖和了好一陣子embaressed_smile.gif(被揍

是說好久沒畫恭彌了尤其是6918啊!!!!!shock_blushed.gif

畫崩恭彌好酷1340800952.jpg(你銀魂看太多

恭彌我好想你喔!!還好你還沒拋棄我GJkOI.gif(欸

明天補課(望

後天報告(望

等待聖誕節(望(欸

◇畫の欲望 〒*2
1219 0109




一看到明顯的特徵(?)就知道我畫誰了1340801044.jpg(標題就寫了!!

半夜突然想畫可是被催要睡覺沒辦法就此打住(欸

這也只是亂塗還要修改的地方(吧)1340801044.jpg(被打




是說今天回牙醫拆線

拔線的瞬間真的有痛感!!vDG8U.gif

再說醫生突然說馬上自拔另一邊智齒

夭壽!!!!我嚇死都來不及!!!!!1340808906.jpg(?

馬上拒絕說不要(囧

我都還沒心理準備怎麼能突然現場拔呢!!!1340801045.jpg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1340801044.jpg

然後醫生就這樣我的反應又因為一整天工作想睡被我用生氣的樣子gfggkj.gif(喂

不過還是難逃切肉拔牙的命運1510211417.jpg

還是得再承受一次阿阿阿阿阿!!!1510221008.jpg

下一次的命運就在1/8日阿OTZ……

明天一早還要去郵局又要去買聖誕禮物下午又要去用報告

該死的大家都不能好好和平相處麼!!!!!!1726866841.jpg

快都給去學阿普自嗨!!!!!radical.gif(不對 



◇繪日記 〒*0
1213 1250


好久沒來CWT了喔喔喔喔喔喔radical.gif(才幾個月而已

還是這麼的人潮洶湧阿XD




現在是雜食性的我在這場買的東西顯然有少了很多(欸

還不到1000!!

之前都一定會超過一千的說(望

所謂雜食是遊走在各個動漫萌各個萌物

真要說的話我就專攻於 戰B、APH(欸)、OPEN醬、家教…等

有我喜歡的畫風人物啦劇情啦等我都會試著(?)去買買看1340800952.jpg

所以好奇心真的殺死貓了…1210170848.gif(欸

不過我都固定那幾個作者~例如良子、最近又愛上BEE的了(欸

大家看這些作者就知道我買啥本了吧embaressed_smile.gif

其實APH很多笑點我無法懂(望

所以不看原作只看同人

這次良子我有去買吊飾

所以我的手機吊飾成員加了!!



其實我買三個剩下兩個不知道該擺哪sc.gif(被打


然後OPEN醬、LOCK醬我超愛他們兩個heart.gifheart.gifheart.gif


戰B當然就是蒼紅主義!!GJkOI.gif(變了

這次親愛的還特地畫給我這萌物呢!!!shock_blushed.gif



有沒有很羨慕有沒有很羨慕阿embaressed_smile.gif(被打


這天都一直帶著口罩好痛苦1340808904.jpg

誰叫我昨天去拔智齒導致腫起來無法見人!!radical.gif

而且吃東西都很痛苦都只能用喝的1210170848.gif(咦

所以每天都吃稀飯阿阿阿阿阿!!!radical.gif

人生阿…1340808906.jpg(又來了

總之這次CWT圓滿結束

就算沒有圓滿我還是硬要講圓滿結束1340801044.jpg(夠了

好想畫阿普……(跳痛





◇腐化の生活 〒*2
1211 1917


這是隨手畫的LOCK醬擬人......embaressed_smile.gif

因為個人超愛LOCK醬所以先畫他1340800952.jpg

陸續可能會加(?)




是說等等就要去牙科拔牙齒1210170848.gif

重點是切肉拔牙阿阿阿阿阿阿啊!!!!!!radical.gif

逃避了三年牙科還是回去了OTZ(喂

醫生都還記得我的帳(?)呢=3=

不過因為真的太痛所以去看了

長智齒的關係所以卡在肉裡(?)導致發炎

據說很少人會再長了sc.gif

偏偏我就是少數那幾個阿阿阿阿阿阿!!!1340801045.jpg

人生啊~~~1340808904.jpg(夠了

老娘忍受過多的痛楚就是無法忍神經痛阿阿阿阿阿阿!!!1510221008.jpg

希望別影響到明天的CWT........1726866841.jpg

◇繪日記 〒*2

template by 21g Powered by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